北京高压科学研究中心
Center for High Pressure Science &Technology Advanced Research

西南科技大学董发勤校长一行到我中心交流访问

4月21日,西南科技大学校长董发勤一行访问北京高压科学研究中心并进行交流座谈。中心主任毛河光院士会见了董发勤校长一行。

毛河光院士在交流会上致欢迎词,对西南科技大学的领导一行到高科中心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北京分中心主任丁阳研究员对中心基本情况、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董发勤校长对高科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赏,并对西南科技大学的学校背景、学科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董校长指出,西南科技大学长期以来积极开展对外科研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而高科中心近年来通过卡耐基-马普新型管理模式在国际上取得了出色研究成果并成为了世界一流研究机构,非常希望高科中心的各位专家能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平台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会议中,两方参会人员针对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双方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座谈会后,董校长一行参观了高科中心部分实验室及科技展厅。